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4月, 2016的文章

台灣遊 – 琉璃工房

本來這篇是要和上一篇松菸寫在一起,但這個琉璃工房的展覽實在太棒,所以獨立拉出來寫一篇。

台灣遊 – 再臨松菸

要說台灣有什麼地方讓我會一去再去,其中一個一定是松菸誠品。這個地方雖然很觀光,很多人又說這裡太矯情,但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很合我胃口。

美女記者

偶然看到美國 NBA 全明星賽的新聞(雖然我基本不看籃球),發現其中一位採訪的美女記者,是我當年的老同事。

台灣遊 – 總統大選

這次來台灣最主要的目的,就是近距離觀看總統大選,這是台灣每四年一次、最盛大也最精彩的真人秀,不親身經歷一次,怎麼能算是台灣人。

台灣遊 – 矯情咖啡廳

跟攝影圈的朋友相約聚會,重點是聊天,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間咖啡廳坐著。這間「Remember Me」,單純只是經過的時候看上去氣氛不錯,裡面又有很多文青正在看書打電腦,所以才走了進來。

台灣遊 – 文青之旅

身為一個很愛裝的偽文青,來到台灣,當然要去各個知名的文青風觀光景點,來個文青之旅,洗滌一下自己充滿銅臭的心靈。

台灣遊 - 咖哩娘

在台灣就是每天不停吃吃吃,這天來到了一間叫做「咖哩娘」的餐廳,這個店名光是讀音就讓我大有興趣,一定要吃吃看!

台灣遊 - 方圓涮涮鍋

美女友人 G 小姐接風,招待吃了這間「方圓涮涮鍋」。雖然沒有聽過,但懂吃的朋友強力推薦,肯定不會差到哪去。

台灣遊 - 青木定治與舊振南

既然到了晶華酒店,地下室的兩間點心名店當然不能錯過。其中這間傳說糕餅師青木定治的店,則是一定要朝聖的地點。

台灣遊 - 晶華牛肉麵

牛肉麵幾乎已經成為台灣的代表,所以來到台灣一定要多吃幾碗牛肉麵。但老是吃那些路邊攤的也沒啥意思,決定來豪一次,去晶華酒店吃一次 500 元台幣的高檔牛肉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