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你所不知道的德古拉


很久沒看電影,跑去片商招待的首映,意外發現這部「Dracula Untold」還滿好看的。

好萊塢近年非常流行惡搞一些知名民間故事,吸血鬼之王德古拉伯爵,當然也難逃編劇之手。

導人向善的純真童話故事,改編後一定會被染黑。而德古拉伯爵這種超級反派,再染也不可能更黑,那就轉過來,洗白吧。

然後咱們偉大的厄夜之王,就這樣變成了一個正義的悲劇英雄。XD

劇情非常老梗,而且是擺明了的老梗。空氣就不劇透了,有看的人一定會處處感到有Deja vu。XD

整體來說節奏明快,也沒什麼冷場,除了應該再多加些預算拉高動作場面的爽度外,也沒什麼其他好挑剔的。

在十月這種片荒時段,能有「Dracula Untold」這樣一部驚喜之作,已經很難能可貴。

留言

卡蘿兒表示…
我也覺得蠻好看的!
airsama寫道…
妳竟然跑去看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