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Miserable


這部「悲慘世界」,是空氣期待很久的大片。先不論音樂和卡司,光是那個畫面,所有喜愛攝影的人都不能錯過。好不容易拿到首映會的票,想說這天就努力點,迅速把工作完成,早點下班衝去首映會。

到了首映會當天,一起床,總覺得外面好白。


一看窗外,是這種景色。

不是吧!囧


跑去看門口馬路,天啊,真的下大雪。Orz

只要下大雪的日子,就絕無可能提早下班。

打開 email 一看,某同事告病。果然不久之後上司就打來,要我接手這位同事的工作。

那就早點開工吧,一大早跑出去做事,完成後冒著大風雪回公司,途中經過一個大斜坡 …

車子打滑,上不去了。囧

原本一鼓作氣是可以衝上去,但是前面一堆車子打滑,只能停下來等他們。

這種情況只要一停車,就死定了。Orz

雖然空氣已經沒開以前那條大紅鯉魚,換了台前輪驅動的車。但後驅和前驅的差別,就只有「動彈不得」和「掙扎蠕動」,打滑就是打滑,沒太大分別。

搞了一個多小時才逃出生天,回到公司已經很晚了,桌上的工作更是多到滿出來。

想當然爾,晚上的首映會無法趕上。Orz

看不到「悲慘世界」沒差,空氣這天的生活,已經夠悲慘了。

留言

卡蘿兒表示…
你....你這當記者的自己都不看天氣預報的嗎?(昏倒)
airsama寫道…
預報沒講會下這麼大好嗎!
卡蘿兒表示…
好啦是下的有點大...連Richmond都淪陷...換雪胎吧你!
airsama寫道…
是男人就不能被區區的雪打倒,換雪胎是示弱的表現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