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小龍年快樂!


農曆新年華麗地來了,空氣在這祝願各位朋友新年快樂,一定一定要發財!XD

之前的龍年不知道為什麼,運氣衰到一個難以想像的境界。希望過了這個大年初一,能有一番新的氣象。不求好運,只求別那麼倒楣 … Orz


這是空氣的新年餐,算是意義重大的一頓年夜飯。因為是和家人吃,所以格外開心。


這是今年年夜飯開的酒,Chateau Canada Superieur 2008。味道很不錯,而且價格合理,很棒的餐酒。這是法國 Bordeaux 的酒,只是酒莊名字叫「Canada」,請大家別誤會。XD

總之,小龍年已經來了。希望大家今年都能走好運!大家都要快樂啊!

留言

penny1205表示…
新年快樂^^
airsama寫道…
大家都要快樂啊!當然還要發財!XD
uu表示…
之前的龍年不知道為什麼,運氣衰到一個難以想像的境界....

me too~不過年底變好一點.希望今年一起運氣平順....

一個經常潛水的讀者
airsama寫道…
希望大家都能有走好運啦,倒楣一年也夠了吧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