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謎之韓國簡餐店


某日和老友漢董以及海大師聚餐,之後去海大師朋友推薦的一間韓國餐廳品嘗甜點。這間韓國店寫得滿滿都是韓文,空氣對韓國甜品又毫無認識,真的是挑戰未知世界。

餐廳位於一個很奇妙的地方,地址是 110-4501 North Rd.,四周都是寫滿韓文的餐廳。要不是熟門熟路,空氣自己來還真不一定找的到。


大門長這樣,很不起眼。


門外貼有漂亮的甜點照片,令人期待。


一進去,與其說是餐廳,其實更像華人的泡沫紅茶簡餐店。

確實,這間餐廳有賣韓國餐點和特調飲料,根本就是韓國人的簡餐店。

菜單上寫滿韓文,雖然說也有英文註解,但是看完以後更加無法理解了。

想吃店外照片上的那些華麗甜點,但服務生說那些是要預訂,臨時來店裡面點,只能吃簡單的傳統甜品。

好吧,那就點吧。


海大師點的韓國薑茶,然後裡面有一顆生蛋黃。囧


這是我和漢董點的韓國蘑菇紅棗茶,蘑菇是類似猴頭蘑的一種菇。切片的紅棗很香,但是不甜。香菇茶喝起來是苦的,而且沒加糖,總之就是一整個苦。

另一位朋友點的柿子冰沙倒是不錯。

沒有華麗的甜點,那就來些簡單的韓國甜點吧,也就是年糕。


各種做法和口味的年糕拼盤,與其說是甜點,更接近像是小菜,因為大部份都不太甜,還有的帶著鹹味。囧

但以味道來說其實相當不錯,加上又很新奇,空氣會願意再來一次,但可能要有韓國朋友帶。這很合理,其他國家的朋友來華人簡餐店,多少也會希望有華人朋友帶著吧。XD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右下角那一坨......
yankeerose表示…
+1
右下角那一浦XD
airsama寫道…
兩位,那是年糕。XD
匿名表示…
2年前有进去过,当时饿着肚子以为是餐厅,进去翻了3分钟menu越看越茫然,只好逃出来了,感觉他家主打年糕团子🍡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