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女僕離去之後


溫哥華這兒曾經開過一間女僕店,味道普通,所以空氣去了一次也就沒再去。後來女僕餐廳關門,轉手變成了一間簡餐店。

某次同業聚會,大家約在這間簡餐店。裡面裝潢倒是沒啥變,只是沒了女僕。


食物方面,嗯,很難吃。


空氣這碗麵的麵湯只能用洗碗水來形容,根本就是清水加化學調味料,空氣要吃泡麵可以自己在家沖,犯不著去外面花錢。

食物不好吃,又沒有女僕,還能說什麼呢?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一般來說.....女僕餐廳的都是超難吃的
Unknown寫道…
往往因為不好吃的東西而吃飽,真是飽的不甘願!!
airsama寫道…
重點不是食物好嗎?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