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飢餓的大廚


空氣去拍鬱金香的時候,本來想吃一次 Harrison 小鎮內某間非常出名的德國餐廳。但是那間餐廳只有晚上開門,所以就轉去另一間得獎的小餐廳「Hungry Chef」享用午餐。



這間「Hungry Chef」的外觀非常有特色,與其說是餐廳,不如說更像酒吧。


裡面的裝潢讓空氣大吃一驚,很像住宅的預售樣品屋。

天花板挑高,把整個餐廳空間拉得很大,呼應窗外的湖光山色。道格拉斯風格的設計,用冷杉木來隔間,室內非常精緻而且溫馨。

他們的菜餚,標榜是使用小鎮附近農場最新鮮的食材,這種餐廳最合空氣的心意。


漢堡與湯,漢堡肉略乾,但是調味一流,不會很膩口。重點是分量奇大,真材實料,吃起來就是過癮。


由於是義大利餐廳,空氣當然要點義大利麵來試試。大蒜麵包是自家烘培,非常有嚼勁,真的很好吃。烤鮭魚的火侯恰到好處,微微夾生的魚肉非常滑嫩,調味簡單,但成功提出魚肉的鮮美。

義大利青醬香氣撲鼻,明顯是用自家種植的九層塔。香氣中透出淡淡的松子香,這個青醬真是一流。

麵身是帶芯的完美火侯,番茄乾更是香到難以形容。餐廳選用的橄欖油也是上品,入口順滑但毫不油膩,廚師真的很有一套。

沒想到這個偏遠小鎮,還藏了這麼一間好餐廳。還好有進來吃,不然還真是遺憾呢。

留言

minori表示…
一大清早看到這篇
我都餓慘了...
空氣寫美食還是很厲害耶
我好想吃那盤鮭魚義大利面...
airsama寫道…
Minori醬,害到妳真不好意思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