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埃及塗鴉事件


這個名字這陣子很紅啊,可憐的孩子被人肉起底,肯定不好受。現在很多人聲援他,說不要用網路暴力來對待這孩子。空氣倒是認為應該更狠一點,這隻雞不殺,就不足以讓廣大的猴子們警惕。

這個丁小弟確實很可憐,在一個相對缺乏公德心的環境下成長,肯定認為出國旅遊時,在景點刻個「到此一遊」有什麼不對。

恐怕到現在,丁小弟還不知道自己刻這七個字,為什麼會惹來這麼大反應。(是不是他自己刻的也還是個謎。)

中國人五千年的文化,什麼都可以沒有,就是不能沒有面子。小孩子這七個字,其實不單單是刻在埃及壁畫文物上,還刻在中國人的面子上。

中國遊客在海外的名聲有多糟,只要出過國的都知道。那些譴責這個孩子的人,恐怕自己出國也幹過些缺德事。

如果這次近乎失控的網路暴力,能讓大家看到如果出國不收斂一點,後果可能會很嚴重,而讓 0.1% 的遊客得到警惕,那丁小弟你的犧牲就是值得的。

這是民族大義,為了中國人的未來,丁小弟,你就認命吧。

留言

藍表示…
can't agree more!!
Nam表示…
面書都有 "打咭" 功能嘛, 沒必要寫啦.

喔... 忘了強國上不了面書...
airsama寫道…
不一樣喔,面書打卡只有自己朋友看得到,但是現場簽名全世界都會看到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