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Patisserie Lebeau


傳說中的美食家魯巴大師,幾年前曾介紹空氣一間專賣比利時鬆餅的名店「Patisserie Lebeau」。空氣非常喜愛這間的食物,但因為實在太難停車,一般不會刻意過去。某日心血來潮去買鬆餅,赫然發現多了很多新的食物,所以決定直接在店裡解決午餐。

以前「Patisserie Lebeau」的午餐只有賣潛艇三明治,價錢不便宜,但是非常好吃。空氣有在附近工作的時候,會跑過去買個三明治在車上啃。


這次進店,發現多了各色各樣以鬆餅做成的餐點。當日的特選是火腿蛋芝士鬆餅,端上桌才發現原來這麼大一塊。

火腿、蛋、Cheese、鬆餅,材料很簡單,調味也很簡單。但用上的食材都很講究,不需要任何額外的調味,這些天然的味道加在一起,已經是令人讚不絕口的美味。關鍵性的鬆餅香氣和口感都很突出,一點都沒有被火腿和 Cheese 壓過。


Patisserie Lebeau」的鬆餅確實太讚,不吃點甜的實在說不過去。叫了一份酒煮蘋果鬆餅,酒香不強,但是蘋果燉的非常香甜。廚師沒有放肉桂,不過酸甜比例掌握得恰到好處,整碗拿起來吃也不會覺得膩。

鬆餅本身不用說,香氣濃郁,咬勁也很足。配上兩球加味奶油,真是太幸福了!

很高興看到「Patisserie Lebeau」經過了這麼多年,味道不僅沒有變差,反而不斷推陳出新,口味也愈做愈好。一間好的餐廳,就應該有這種態度,強烈推薦大家來試試!

留言

拿拿表示…
我每次去採訪 retail association(就在鬆餅店樓上) 的時候也都會來一袋五個的mini waffle togo .都沒有機會吃到現做的,現做看起來好像很棒 比起Nero如何?
airsama寫道…
Nero 沒有那麼正統,Lebeau 裡面滿滿的珍珠糖,這是講究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