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牛排熟度


這篇不是美食介紹,而是空氣看到網上某位大師,分享牛排該點幾分熟才最美味,所以只是知識分享文,請點連結進入觀看。

空氣還滿喜歡吃牛排的,切大塊牛肉在嘴裡嚼,會有一種莫名的快感。

空氣一般吃三分熟,鮮血淋漓,隱隱激發出原始的野性。這種滿嘴鮮血的感覺,就是所謂的肉汁豐沛吧。

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看到血會怕,以前甚至還有朋友在吃牛排時,要空氣坐遠一點,或是用一些物件遮住空氣的盤子。

別誤會,空氣進食其實是很優雅的,血跡會用麵包或是薯泥擦乾淨,這是禮貌。XD

又想吃牛排了,口桀 口桀 口桀 。

留言

我都喜歡吃三成熟的...但香港叫blue rare 常常會跑個medium well 出來, 最過份是會跑個well done 出來....OTL

說起來十月尾我會回溫哥華一趟, 到時一定要去吃吃看你介紹過的餐廳看看 XD
airsama寫道…
歡迎回來,其實還有很多好餐廳,我已經不常在外面吃,還是別信我的好。XD
有沒有哪家的三文魚你是比較推薦的?
難得擠得出時間回來一次好想吃吃好吃的三文魚的說
airsama寫道…
三文魚一般像樣的西餐廳都做的不錯,特別是 Grill 燒烤餐廳,烤出來特別香。只要魚選的好,簡單烤一烤就很好吃了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