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台灣九合一


台灣選舉結果出來,果然變天了。空氣人在國外,本無資格對台灣的情況指手畫腳。但看到台灣出現真正的世代交替,仍然感到很開心。(圖片版權為聯合報所有)

這次選舉的最大特色,就是網路世代的年輕人產生了很大的影響。以往選舉都是由老人掌控,這次國民黨也仍然是老人下指導棋,事實證明時代已經不同了,政治再也不是老人們的禁臠。

年輕人或許什麼都不懂,做的事情也不一定對,但年輕人有自己的獨立思考意識,不代表只能聽話執行老一輩的意願。不管老人把夢想說的多美好,年輕人感受不到,當然可以自己下判斷。

經濟好的時候,大家或許忙著賺錢,誰當政真的不是那麼重要,很多時候分藍綠只是貪圖一種爽快。但是經濟不好的時候,大家生活都過的不好,當然會更嚴謹地審視執政者。

綠色的那邊也別太開心,這次結果很大程度並不是大家支持綠色,而是因為厭惡那個極度無能的藍色政權。如果因為大勝而導致明年綠色老人們又出來忙著卡位搶好處,下場只會更慘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