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瀑布遊結束

終於把瀑布遊記寫完了,加東遊記告一段落。

愈來愈覺得自己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來寫 Blog,目前留著這個空間,純粹只是要求自己把出門旅遊的內容記錄下來,避免過兩年就忘了自己去過什麼地方,看過什麼人事物。

但是在整天寫作之後,回到家還要強迫自己寫 Blog ,確實壓力很大。有想過放一陣子,等有靈感的時候再寫。但只要一停下來,就很難再要求自己重新提起熱忱,最後只會落得惡性循環。

現在加元匯率低到異常,短時間大概不會再出國旅遊了。Blog 就留著寫些食記什麼的吧,還是再撐一陣子好了。

留言

寫道…
空氣大的blog 都是旅遊和美食吧? 沒空就寫慢一點和少一點沒差~
Unknown寫道…
太久沒有更新了!沒想到可以寫甚麼嗎?
airsama寫道…
忙的連 FB 都沒時間更新了,何況是 blog ... Orz
innes表示…
我是在兩三年前求助孤狗大神時,
無意間發現空氣大的blog,
一看之下「驚為天人」~~
不管是美食、旅遊、生活感想…,
我都非常喜歡。
所以…空氣大加油!
就算只有偶爾有空才寫也好的~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