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德國遊記] 濕答答的啤酒節大遊行


既然空氣在開幕當天就抵達慕尼黑,當然也就碰上了開幕第二天的啤酒節大遊行。這場遊行人數大概有一萬人,前前後後走了三個多小時,還有隔壁瑞士和奧地利的人前來助威,可以說是精彩絕倫。但這場遊行有一個很大的問題,就是遊行時下著傾盆大雨,空氣便在這場雨中沖了整整三小時的水 ... Orz



遊行當然要由警察開道,德國警察騎的馬都比加拿大皇家騎警大隻 ...


少不了慕尼黑有名的六大啤酒廠,遊行花車當然也是啤酒桶。只不過這天下大雨,酒廠沒有沿路發啤酒給觀眾喝。


其實遊行隊伍都是穿著民俗服裝,然後表演民俗音樂,夾雜著非常蠻族的鬼吼鬼叫。


慕尼黑啤酒節的特產之一,日耳曼辣妹爆乳裝。A_A


反正就是這種民俗音樂表演啦。


服裝倒是都不太相同。


還有很多華麗的馬匹和馬車。

因為空氣把泡水的相機放在外套下保護,結果造成鏡頭大起霧 ... Orz


不是不拍正妹,是因為起霧拍不到,大家原諒我。XD

三個小時下來,空氣相機接的錄影用麥克風,毛毛套因為吸水變重,所以滑落遺失了。相機的背帶以及背包的拉鍊,也因為一直拉來拉去而斷開,相機 LCD 螢幕更因為泡水,到現在還是有顏色亂跑的問題。

同行 H 小姐的 5DMKII,也因為泡水而兩天無法操作,所幸乾了以後恢復正常。


緊跟著遊行隊伍的掃街大隊,空氣的麥克風毛毛套八成是被這些傢伙吃掉了。XD

總而言之,啤酒節大遊行是個一生絕對值得看一次的大型活動。但是有一個前提,就是別在傾盆大雨下看,否則會成為畢生難忘的痛苦回憶 ... Orz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我這裡也有去,可惜正好跟啤酒節錯過。
但是在哪裡品嘗到很美味的白葡萄酒~w
airsama寫道…
白葡萄酒 ... 請期待後面的發展 ... 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