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
溫哥華的上海菜潮流已經退去,曾經的那幾間小籠包名店,水準還能保持住的寥寥無幾,大部份不是倒閉,就是大廚出走味道變差。希望鼎泰豐來了以後,能給大溫的上海餐廳警惕一下。

特別是某間打著「鼎泰豐等級小籠包」的簡餐店,空氣前幾年大罵過一次,很多人跟空氣說他們的食物已經大有進步,但空氣後來去吃還是一樣不入流。貨真價實的鼎泰豐一來,或許可以狠狠搧那間餐廳的耳光,讓他們知道天高地厚。

只不過為什麼鼎泰豐寫著滿滿日文字?還開在日韓留學生聚集的地點?囧

不管怎樣,希望能比西雅圖那間做的好。起碼這邊大把華人可以請來包小籠包,不需要向南邊那樣請一堆墨西哥人,光看就很格格不入。

留言

Dormcat寫道…
日本人願意在鼎泰豐花錢啊。每次有日本訪客來台灣,幾乎都指名要吃鼎泰豐......
yankeerose表示…
空氣大人..
吃過幾次.我的感想是..一樣的價格會有更多選項..台灣小吃美食真是臥虎藏龍啊...(去看諸多美食客例如花爸的BLOG便知...)
如果您希望靠鼎泰豐能讓一些店家知道天高地厚..那還真是"您辛苦了"
airsama寫道…
張兄,華人也願意花錢喔,米國那間老墨捏包子的鼎泰豐,這邊可是大把人出國專程去吃呢。

yankeerose,你不知道這邊有多少不入流的小籠包,靠著一幫網路支持者的吹捧在斂財啊。如果是正版鼎泰豐,不論怎麼說中央廚房都會有適當的品管,至少有點水準吧。
匿名表示…
http://www.wisemonkeysblog.com/archives/5500
英文拼法不對
airsama寫道…
已經證實是山寨貨了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