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童年的電腦遊戲



整理倉庫的時候,找到一些小時候買的正版電腦遊戲。看到這些當時深深著迷的遊戲,勾起許多兒時的回憶啊。(上面的櫻花大戰只是配圖,雖然空氣曾夢想過討個真宮寺櫻這樣的老婆。XD)不用懷疑,空氣也是會買正版的。XD


這款博德之門二,相信喜歡西方 RPG 遊戲的朋友都不陌生,當年空氣可是廢寢忘食的在玩啊。


這是宅遊戲,嘛,空氣當年也是個青春的小伙子。XD


不僅青春,而且血氣方剛啊。XDDDD


仙劍奇俠傳,這個就不多介紹了,華人遊戲界的一頁傳奇。曾經有這麼一段時間,空氣因為華人的遊戲作品而感到非常驕傲。


這款金庸群俠傳也是華人遊戲界的經典,像空氣這種把金庸小說讀很多遍的人,玩起來特別有味道。


天地劫系列比較少人知道,同樣也是華人之光。整體設定很合空氣的胃口,因此空氣也很愛。


空氣很喜歡大型宇宙戰爭類的遊戲,例如這個宇宙版的文明帝國,要花很多時間和腦力,但是很好玩。


這款 Star Control 3,文字非常非常的多,可以說是空氣早年學英文的其中一個教材。遊戲比較偏向外交謀略和商場競爭,很有趣味的一款遊戲。


這款可能很少人知道,是非常非常古老的遊戲,而且比較冷門。


要說空氣最愛的遊戲類型,就是這種開戰機在宇宙射擊的模擬類遊戲。這類遊戲其實數量不多,但大部分都很好玩。


其中最經典的,當然就是這款 Wing Commander 系列。當年超高的系統要求,好萊塢演員出演過場動畫,幾乎是劃時代的作品。

啊,把這些遊戲片放出來,根本是等於公開空氣的年齡嘛 … Orz

留言

yankeerose表示…
顯然和空氣大人有過類似的時光
要找老遊戲來這裡挖寶吧
http://boneash.oldgame.tw/index.html
Lawrence寫道…
Alpha Centauri....
我已經記不得幾次嘗試裝在 windows 上重溫舊夢失敗了。

就算是新的 Civ 都沒有這個好玩呀...
(新的 Civ 太仁慈了,沒有那些極端的建設可以蓋,也不能鎮壓暴動...)
airsama寫道…
巴打,原來咱們都是同一代人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