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台灣遊 – 林東芳


既然來到台灣吃牛肉麵,那就不能錯過這間傳奇的「林東芳」。

這是一間開在違章建築鐵皮屋裡,很晚才開門,但是開到深夜的神奇麵店。每天只要開門,必定大排長龍。

在店內吃是不可能的任務,只好買外帶。


麵條很粗,略硬,湯頭濃郁,整體來說是非常傳統,但是用料十足的好牛肉麵。

一定要加祕制牛油,「林東芳」有名就是有名在這牛油上。整碗麵確實香氣撲鼻,而且鮮美異常,不愧是名店。

要說好吃嘛,確實吃起來很過癮。但不知道為什麼,「林東芳」的這個口味,總讓我想到小時候愛吃的紅燒牛肉口味泡麵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