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台灣遊 – 員工餐廳


老友在台北開了一間餐廳,當然要過去捧個場。老友在演藝圈有些人脈,這間「Staff’s Kitchen」也經常成為藝人落腳的地方。

挑了一個沒什麼人的時間來用餐,旁邊坐了一對用英語交談的男女,男生明顯是國外回去,女生則是表現出非常崇拜的感覺。


餐廳裡面裝潢的很有特色,一整個美式酒吧風格。


雖然有些陳列品很突兀,但嚴格來說還是間不錯的小店。

來的時候有媒體正在訪問女明星,但因為完全不認識這個明星是誰,就專心地和朋友聊天,順便用餐。

雖然裝潢非常西式,但菜色卻是道地江浙口味,這種反差很有趣。


又是牛肉麵,好像來台灣就一定只能吃牛肉麵。湯頭濃郁但不會油膩,麵條很有咬勁,整體來說相當不錯,唯一缺點就是牛肉不夠酥爛,大塊肉反而更難咬。


朋友強力推薦的豬腳,確實非常棒。豬皮和肥肉經過炸製後,已經完全沒有油膩感,只剩下Q軟的膠質。醬汁非常入味,肉質也很酥軟,這道豬腳如果端來溫哥華,可以秒殺整個大溫餐廳的豬腳。

傳統的油條花生湯,甜味已經滲入油脂,完全的古早味。好吃,但很不健康。


這道大棗燉銀耳也是招牌菜之一,銀耳已經燉到幾乎化掉,非常入味,而且湯汁非常鮮美。大顆紅棗非常香甜,完美掌握了燉煮的火侯。


吃飯的時候,一群年輕妹妹在店外大街上練跳舞,青春無敵,看起來很是有趣。搭配店內的明星訪談,這餐飯的感覺真是挺奇妙的。

老友花了很大心血開設這間「Staff’s Kitchen」,以裝潢和食物口味來說,要生存下去毫無問題。加上藝人效應,看來老友離成功已經不遠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