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Cafe Luxy


本週是溫哥華的自豪週,星期天還有個超大的同性戀遊行。空氣基本上不會去看遊行,但也該應景一下介紹一間和同性戀有關的餐廳,也就是空氣最喜歡的義大利餐廳之一,「Cafe Luxy」。

首先要強調,這間並非是同性戀的餐廳,只是剛巧開在同性戀聚集的街上。一般人當然可以去,像空氣就常去,餐廳裡面並不是只有同性戀。XD

基本上空氣以前曾介紹過這間,但是因為很美味,經過這麼久又沒有倒,所以再介紹一次。
餐廳其實很小,菜單也大多是義大利麵,很家常的食物。


一定會送上凱薩沙拉,菜葉都是手撕的,醬料也調的很清爽,百吃不厭。


大蒜麵包是絕品,大蒜奶油味道非常香濃,但卻沒有蓋過麵包的麥香。雖然熱量很高,但是真的忍不住一塊接一塊送入口中,真是太邪惡了!


空氣這次點的是青醬義大利餃,這家的自製青醬非常好吃,松子和羅勒的香氣非常濃,義大利餃的口感也很完美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,就是實在太大盤,吃得好痛苦。Orz


這是白酒海鮮義大利麵,看到那個堆成像小山一樣的食物,不免頭皮發麻。好吧,就算是這家價格公道,夠真材實料好了。


連 Tiramisu 都這麼大塊,而且照足傳統來做,那個 Mascarpone Cheese 的量 … 吃完還是去跑個幾圈比較好 …

這家「Cafe Luxy」最讓空氣激賞的,就是一定能讓人吃飽,但也不會因為分量大,就在口味上做出妥協。能讓空氣推薦兩次的餐廳真的不多,這家「Cafe Luxy」絕對實至名歸。

留言

Tomcat表示…
背景那個是誰啊?
airsama寫道…
一切都是謎。XD
penny表示…
那個tiramisu大的也太誇張了吧@<>@
臉盆一樣了耶!!!! 哈哈哈哈
感覺比以大出名的anton's pasta還要誇張了 改天去挑戰看看
airsama寫道…
一定要試試,真的好吃!>v<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