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男孩與男人

空氣算是個思想很跳 Tone 的人,平時雖然老氣橫秋,但經常有奇怪的舉動,會被人說幼稚。看到一篇很好的文章,講男人心底仍然保持男孩的那一部分,請按連結來觀看。經常抱怨其他男性的女性,或是被別人抱怨過的男性,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吧。

再怎麼成功的人,都會在心底保有童真的一面。失去了童心,這個人就不會有激發創意的原動力,也很難體會到真正觸動內心的那份喜悅。

當然不是說那些從小被爹娘寵出來,永遠長不大,不知人間疾苦的腦殘寶寶。這些人並不是在成長的時候保住童心,而是腦子根本沒有跟身體一起成長。

空氣一直很珍惜心底保有的那份童真,平時每天工作就是吸收社會上的負面能量,接觸到的人也大多都在說謊。如果當真失去了這份童心,空氣恐怕也會成為一具行屍走肉。

希望各位朋友都能找到心底像小孩子的那個角落,因為在這社會上能保持純粹又簡單的喜悅,那是多麼奢侈的事啊!

留言

黃小姐表示…
年多沒有上自己的blog, 看到原來我的blog上有你的連結。而你的blog亦已搬家。朋友,很久沒見。

每月寫十一篇,可有特別用意?
airsama寫道…
大作家出現了,蓬蓽生輝啊。上次 email 妳後來沒回我,我想妳可能忙,就沒打擾妳了。虧妳發現每月 11 篇,其實沒什麼特別用意啦,只是無意識下的一種 Pattern 而已。
Unknown寫道…
但有時我實在無法區分,那些是幼稚,又那些是童真 ?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