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荷蘭早餐


某日沒睡好,起了個大早,乾脆出門吃早餐。溫哥華有很多間吃早餐的餐廳,空氣挑了一間位於 3292 Cambie 的「荷蘭小木鞋餐廳」,品嘗荷蘭風格的早餐。


還沒進餐廳,就已經看到門口外牆一整個與眾不同。


一進大門,就是大幅荷蘭足球獅子旗,空氣立刻感到很熱血。


餐廳布置非常有特色,而且很溫馨,一坐進去就能讓人感到很舒服很愉快。


四周裝飾著世界各地收集來的啤酒杯,不論是不是愛喝啤酒的人,光是看這些珍藏,就已經非常過癮。

但不管怎麼說,這都是一間餐廳,食物的口味才是重點。


一些西方人最愛吃的香腸火腿煎蛋和麵包,加上傳統的 Hollandaise 荷蘭醬,風味就非常不同。原材料也很新鮮,一吃就知道東西好。


說到荷蘭早餐,就不能不提荷蘭煎餅 Pannenkoek。這個超薄的煎餅充滿蛋香,上面可以放各種配料,完全能滿足客人的喜好。這間「荷蘭小木鞋餐廳」的煎餅做法傳統,又真材實料,非常好吃。

這間「荷蘭小木鞋餐廳」空氣非常推薦,食物美味之外,光是餐廳裡面的陳列擺設就很值得一看。來這間「荷蘭小木鞋餐廳」吃一頓早餐,一整天都會感到很開心呢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