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年末食記心得


末日已經過去,現在是快樂的新世紀。2012 年只剩最後一星期,發現手邊還積欠了一些食記沒發。沒辦法,只能拖到 2013 年,希望這些餐廳不會倒。XD


其實空氣還滿欽佩網上那些食記寫手,可以有很多時間吃,吃完很快就擠出一篇圖文並茂的美食文。


先不論外食的經費,光是一天到晚吃外食不會膩,空氣就辦不到。XD


空氣只有在自己一個人吃、或是和家人出去吃,亦或是和幾個很熟的朋友一起吃時,才有時間拍食物照片,然後仔細去品嚐食物的味道。


如果是工作時的應酬,或是跟很多朋友聚餐,不太可能要求大家讓空氣先拍完照才吃。


而且在和別人吃飯時,光顧著拍照想食記,和別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話,老實講很沒禮貌。


就算能拍照,也能仔細品嚐,要能記住餐廳食物的優缺點,等到有空寫文章時還要能想起來,也是不容易的事情。


當然,特別難吃的倒是不可能忘。XD


本篇所放上的這些美食照片,都是因為某些原因,無法寫食記與大家分享的,並不是積欠的食記。


不是空氣藏私,而是有苦衷,請大家見諒。XD


眾所周知,空氣很愛吃,也很愛寫。


所以不論如何,2013年會空氣繼續努力地吃,努力地寫。


如果有同好想和空氣一起吃,也無任歡迎。


吃完如果能幫忙寫,空氣會更歡迎。XDDDD

留言

卡蘿兒表示…
我在末日的最後四小時突然肚子狂痛被送進ER...耗了12小時才出來而且還沒找出原因...然後那個poutine看起來好好吃!(流口水)
airsama寫道…
那就是吃壞肚子了吧,一整個像食物中毒,一定是吃太好。XD
penny1205寫道…
請問第一張是哪裡啊~看起來超棒的!!!
加油啊!你的食記寫的很棒的^^ 我完全懂你的苦衷XDD 我欠的文章也很多啊哈哈哈哈
airsama寫道…
第一張是傳說中的「茱麗葉與巧克力」,並不是在溫哥華喔 ... XD
Unknown寫道…
lobster在那裡?
airsama寫道…
lobster在海裡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