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義大利蛋糕


某日好友海大師丟了一包東西在空氣家門口,打開來一看,是一盒包裝精美的小禮品。附帶一提,這是兩星期前收到的禮物,和情人節毫無關聯,只是空氣剛好在今天更新 blog 而已。XD


上面寫著滿滿的義大利文,是從遙遠的義大利飛來的蛋糕!


打開來一看,外觀像麵包,還附一包糖粉。

口感介於麵包與蛋糕之間,口感很好。Custard 的蛋香非常濃郁,甜度也剛剛好,不會很膩,真的很好吃。

但空氣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這個義大利蛋糕,可能還是要麻煩海大師露面推薦一下。XD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我就知道死死團榮譽會長的空氣不可能找今天發閃光文的!

蛋糕居然可以放這麼久啊
HELEN表示…
这是我们公司的蛋糕啦。是每逢圣诞和新年才会进口的传统蛋糕。保质期也不长,这次的货到期日期是3月左右吧,如果你不嫌弃快到期的话,我可以帮你买,有员工价,哈哈!这个配甜酒也不错,我和主席就是这么吃的,我最喜欢上面那层苦苦的皮,哈哈!情人节快乐!对了,这个蛋糕还有不同口味,最好吃的是柠檬,我今年圣诞节再帮你买喽
airsama寫道…
狼王大人,我啥時候變成榮譽會長了?Orz
airsama寫道…
感謝海大師,進貨跟我說,我要訂購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