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OMG


空氣要在這邊推薦一部印度電影「OMG」,是部讓空氣看了三遍的好片。對,你們沒看錯,是印度片。連空氣都會推薦的印度片,不用懷疑,一定是很特別的好片。

這部片的主旨,就是在講宗教與教會組織。電影內容與空氣的想法不謀而合,所以空氣看得非常過癮。

看完這部片,大家就會知道,很多宗教組織自以為有了神明的版權,便開始消費信仰,拿信仰來斂財。大家回頭看看,那些所謂的宗教組織,哪一個不是極度商業化?

電影裡面有很多發人深省的內容,最後甚至直接告訴觀眾,什麼才是宗教的本質,而什麼是利用信仰來謀權謀財的惡劣行徑。

就像空氣經常掛在嘴邊的那句話,規矩都是人定的,神什麼都沒說過。

不過知道真相也沒用,大部分的人,還是要靠信仰才能生存。電影說的好,信仰是會讓人上癮的。

留言

revolc寫道…
空氣大你好,因為不曉得在哪邊可以跟你請教,
所以在此留言,希望不會打擾,請教如果想找Schneider鏡頭轉接到數位相機上, 有推薦的入門或是覺得性價比高的鏡頭嗎?
SCHNEIDER C-CURTAGON 35/2.8 M42
這顆鏡頭請問推薦使用嗎?
yankeerose表示…
這顆我有....
(但是這是空氣大人的地盤..XD)
airsama寫道…
你們 ... 要問鏡頭的事情去 SDF 啦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