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台灣篇 – 綠野仙蹤


回台灣和攝影界的老友烏拉老師見面,烏拉老師除了沉迷攝影外,還對咖啡很有研究,於是帶著空氣到了這間「綠野仙蹤」咖啡廳來喝咖啡。

這間店很有特色,每一個角落都經過設計,看得出來把綠野仙蹤的元素融在裝潢裡。


一些不清楚綠野仙蹤內容的人,也會覺得裝潢溫馨可愛。

但是代價就是,這間店有點女性化,兩個大男人進來有點怪。XD


店裡面也大多是女性客人,有男生也都是陪著女生來。


這種店菜單必須要手寫,很可愛。


水杯當然也一定要特別。


店長大人親自手沖的咖啡,台灣似乎非常流行這種手沖咖啡,不過空氣之前並沒喝過這種像沖茶一樣的咖啡。


這咖啡相當特別,顏色是琥珀紅,味道也非常不同,空氣還是第一次喝這種淺培的咖啡,但是非常好喝。

烏拉老師一次就來好幾種咖啡,空氣是紅茶黨,平時不太喝咖啡,有點浪費烏拉老師的熱情。不過他老人家帶來的私藏咖啡,還真不是蓋的,超香。

喝了一堆咖啡,頭都昏了,還是該吃點食物。


這是簡單的火腿蛋三明治,非常好吃!雖然不是獨特的味道,但是該顧到的重點都顧到了,而且食材都很新鮮。


比利時格子鬆餅,口感和火候都無可挑剔。畫龍點睛的是芳香四溢的台灣蜂蜜,這比任何一種果醬都要讚!

這間「綠野仙蹤」咖啡廳算是非常有特色的一間店,空氣印象深刻。空氣不知道台灣人為什麼突然之間會這麼瘋咖啡,但是這間店的咖啡,連空氣這種不太喝咖啡的人都能感到愉悅,確實有其過人之處呢,多謝烏拉老師介紹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