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300 壯漢的筋肉洗禮


近期壓力太大,衝去看了第一場《300壯士之帝國崛起》。這部片一定要看 IMAX 3D,實在是太爽快了。

這部片有兩大看點,第一當然是幾乎要滿出畫面的健壯筋肉,這點完全滿足期待。

第二點就是波斯女武神 Eva Green,這簡直是驚喜,其他那些筋肉猛男根本就是配角。

看完之後空氣只有一個感覺:

愉悅。

一直以來所累積的壓力,兩個小時就煙消雲散了,整個人輕鬆很多。

兩個小時的時間,把大腦完全放空,讓畫面上的鮮血、汗水、刀械、筋肉充斥在思考空間內,不用考慮什麼演技、劇情、深度這些繁瑣的事情,劇情結束後把自己抽離出來,就像洗了 SPA 一樣爽快。

這就是娛樂,這樣才爽!

不過還是奉勸要看的朋友們,記得先補完第一集,因為劇情時間軸是和第一集同時發生的。很多劇情互相串連,沒看過第一集爽度會大減。

還有請看 IMAX 3D,先不說鮮血彷彿噴在臉上那種臨場感,這部片的賣點之一就是壯漢的巨大胸肌,就是要大才爽啊!

留言

Aji表示…
下次不要花電影票錢了,去唐人街肉舖呆上二個小時也有滿滿的鮮血、汗水、刀械、筋肉,一樣紓壓
airsama寫道…
如果肉舖有幾百人列隊斬肉我就去看!
Lawrence寫道…
我覺得什麼電影去 IMAX 看都立刻加分 50....
airsama寫道…
這是真的,爽度暴增,所以他們敢收這麼貴的票錢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