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還是學運


果然走到這一步了,在政治操弄之下,這種結果不難理解,只是令人感到很可惜。(照片版權屬於蘋果日報)

滿腔熱血的學生,本就很容易煽動。加上網路不斷湧入的支持聲音,把學生的熱血燒得更旺。熱血一上腦就會失去冷靜和判斷力,然後加上人一多,就容易做出傻事。

不過也沒辦法,這些學生本來就是憑著一股熱血上街頭,沒有縝密的計劃,能和心機深沉的政客對抗。這只是學運,不是革命,這種結果並不意外。

撇開結果不談,就這一代的年輕人願意站上街,為自己的理想抗爭,就已經比空氣這政治冷感的一代強多了。


希望台灣未來會更好,放一張溫哥華這邊聲援的照片吧,台灣的年輕人是好樣的。

留言

Nam表示…
先不說對錯, 只想想他們不在認為正確時站出來, 那會有未來和希望.
Wolffy寫道…
先不管服須對錯,直到立法院為止我都支持他們。但行政院就真的是…笨。

而且學生領袖有些還是民進黨背景,這結局在預計之內
airsama寫道…
不論如何啦,只希望台灣能過到這一關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