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牛角


某日想吃燒烤,突然想起一間經常經過的日式燒肉店「牛角」,不如去吃一吃。這間其實是國際連鎖餐廳,品質應該有起碼的標準,也就放心的去吃了。

空氣選擇的是 Broadway 分店,餐廳在二樓,對著馬路那側掛滿寫有店名的旗子,開車經過一定能看到,所以空氣才有印象。

附帶一提,門口接待的女孩子看來都是精心挑選過,你們知道是什麼意思啦。XD


餐廳內部就是一般烤肉店的樣子,但是服務人員明顯經過訓練,服務的動作相當俐落,這點空氣要大大讚賞一番。

要試餐廳料理的味道,空氣就直接選了套餐。一般來說,套餐上都是餐廳比較拿手的菜色。


先來兩杯調酒吧,日式餐廳,當然是用清酒調。很娘砲沒錯,但是很好喝。


食物陸陸續續端上桌,說句老實話,這份量未免也太大 …

每一盤給的量都不少,又有十幾道菜,吃的完才有鬼。


燒烤這種料理方式,其實食材好不好,一吃就知。「牛角」提供的食材非常新鮮,調味也一流,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絕對物有所值。


量實在太大,像這盤比較晚上的炸雞塊,一口都吃不進去 …


不過甜點倒是有另外的空間裝啦,換個鐵網來烤鯛魚燒,加兩球手工冰淇淋,太完美了!

這間「牛角」讓空氣非常讚賞,從口味到服務都無可挑剔。雖然貴了點,但是食物份量超多,多找幾個人來分攤也就是了,下次就拉一堆人來幫忙吃吧。XD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我其實一直懷疑清酒究竟有沒有酒精的....根本跟喝開水沒分別啊
airsama寫道…
狼爺喝慣高粱二鍋頭了是吧。XD
Lawrence寫道…
牛角最爽的吃法是叫一盤 meat lover 之後單點一盤 filet mignon......
airsama寫道…
吃的完才怪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