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2014 美西峽谷遊 – 巴黎自助餐


空氣在拉斯維加斯只吃了兩餐,兩餐都是自助餐。美國遊記沒講到什麼吃的,最後一篇來講講巴黎賭場酒店的自助餐吧。

巴黎賭場酒店的自助餐沒有凱撒宮那麼大名氣,但是評價也頗高。而且空氣很愛吃精緻的法國料理,所以吃到爽的法國料理自助餐,當然是必到的地方。


看看門口排隊的人潮,就知道這間有多受歡迎。這次足足排了一小時的隊,不像凱撒宮有後門可走。XD


自助餐價格比凱撒宮便宜,但是空氣加了 12 元的葡萄酒香檳任喝,加起來其實價格差不多。開玩笑,吃法國菜怎麼能不配酒?


巴黎賭場酒店的自助餐菜色也非常豐富,而且是以法國各地區來分類,也就是法國各地的知名料理都能吃到。


各種各樣的法式料理,讓空氣這個熱愛法餐的人非常滿意。


而且每一種道料理都可以只品嚐一小口,味道好再多拿一些,這就是吃自助餐最幸福的事。


雖然菜色很多,但每一種都非常好吃,而且口味也很道地。


竟然還有空氣最愛的馬賽海鮮湯,這是第一次空氣吃自助餐,一種菜色會拿一整盤來吃。


既然是法國料理,當然甜點也很豐富,法國人的甜點絕對令人滿意。


現場烘烤的法式可麗餅,可以自由選擇配料,美女廚師烘烤餅皮的時候還會閒聊幾句。熱騰騰的可麗餅,實在太美味了。

要說拉斯維加斯會讓空氣想再去一次,這些超級美味的自助餐絕對是主因。不過這種高級自助餐的價格不斐,而且絕對會吃過量,還是少去為妙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