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原住民早餐


空氣偶爾會早起,上山去拍拍照,放鬆一下。某日上山前,先去北溫非常有名的原住民餐廳「Tomahawk Barbeque」吃份早餐。空氣之前沒來過,,但常聽人提起這間,這是第一次嘗試。

這間餐廳是原住民經營,非常有名,因為上過電視,很多人都慕名而來,然後在 FB 或是 Blog 上面宣傳。

餐廳莫名其妙的很多限制,室內不准拍照。不過裡面也只是原住民的圖騰畫罷了,也沒什麼值得照的東西。


餐點嘛,就是標準的美式早餐。炒蛋、培根、麵包配果醬,然後來一杯果汁或咖啡。

空氣可以很負責任的說,不 - 好 - 吃。

整體來說非常油膩,油膩到幾乎反胃的地步。炒蛋就真的只是蛋,沒有加些奶油什麼的,毫無特色。大片培根看起來非常豪邁,但是選用的培根並沒有很好,嚼起來沒有煙燻香氣,而且很柴。

麵包也是非常非常普通的市售麵包,果醬同樣是外面買的品牌貨。想也知道,果汁不是現榨,也是超市可以買到的果汁。

根本都是超市買的半成品拼成一盤嘛,然後還不擺盤,一些景區坑遊客的餐廳都比較有誠意。

空氣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這間餐廳會這麼出名,也拜託一些遊客別再來這種餐廳打卡推薦。大溫美味的早餐店不下數十間,「Tomahawk Barbeque」這種貨色真算不上入流啊。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很久沒見過的中伏文
airsama寫道…
其實經常踩到地雷,只有真正很不爽才會罵出來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