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Bad Guys


這幾天廢寢忘食地拼韓劇「Bad Guys」,很久沒有看到這麼過癮的劇集了。

這部片子還真是赤裸裸地把社會黑暗面,外加人性的陰暗面整個掀出來,然後用力砸在觀眾的臉上。

主題意識也夠不良,還不太能分辨是非善惡的孩子還是別碰這套劇比較好,不然價值觀會一下子瓦解掉。不過對於見過世面的人來說,這世界反正就是這麼回事,見怪也就不怪了。

另外一個值得讚賞的部分,是這套劇完全用上電影的製作規格。看的出來砸下大筆製作費去拍。然後又是短短的 11 集,每一集都非常緊湊,毫不拖拉。

戲裡的明星都有印象但卻叫不出名字,不過不得不承認這些大叔們的演技還真不賴,反觀女角就完全是可有可無的花瓶。

最大的亮點,就是劇情,從頭到尾都非常完整,而且伏筆都銜接的很到位。好吧,韓劇有些作品真的不錯。

劇裡面還有滿滿的人生格言,每一集都能學到不少「做人的道理」,呼呼呼。

總而言之,這套劇真的非常值得一看!空氣大力推薦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