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愛與錢

看到一篇網路文章,「女人一定要向愛妳的男人要錢」,很震撼。震撼的不是文章內容,而是這種文章,竟然會有很多年輕人贊同。

現代人的感情觀中,把金錢看得很重,這可以理解。整個物質化的社會下,金錢當然是唯一價值。

但是說出想要的東西,男生去買了當成禮物送,和直接跟男生要錢自己去買,有本質上的區別。

分不出區別?那大概也不知道什麼叫尊重。

如果一段感情,只能以男方來給不給錢來衡量是不是真愛,那這不叫感情,叫包養,或是援交。

感情,應該要平等,而不是支配。

跟男生要錢,男生不願意給,代表男生不是真心?

女生如果有著這種膚淺的想法,也不配談感情,直接談生意吧。

留言

kwokjerome寫道…
香港早己淪陷。
airsama寫道…
嚴格來說中港台全部淪陷了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