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遠征北極圈 – 博物館食堂


就在這間 Prince of Wales Northern Heritage Centre 的二樓,有一間神祕的餐廳。在充滿藝術品的博物館中用餐,人也高尚不少。


餐廳位於博物館內,所以直接取名為博物館食堂。藝術殿堂內的餐廳,裝潢實在沒話說,文青味撲面而來,太對空氣的胃口了。XD


餐點其實非常簡單,例如這道當地野生魚類製成的巧達湯。味道很好,調味上沒有特別,一切以食材的新鮮度取勝,所以非常美味。


這道特製沙拉讓空氣很讚賞,蔬菜非常新鮮。上面鋪著羊奶乳酪、甜菜根、煙燻北極鮭魚、灑上切碎的西瓜瓜白,清爽又開胃,真是相當有特色的一道沙拉。


香煎冰湖白魚,這是這裡的特產,魚肉非常鮮嫩,調味也恰到好處。配上野米炊飯和沙拉,色香味俱全。


水牛漢堡,西北特區非常愛吃水牛,這塊漢堡肉的肉味極濃,正是記憶中野生水牛肉的口感。整個漢堡真材實料,好吃極了!

重點是,這間博物館食堂的服務非常親切,比起市中心酒吧那些服務生的嘴臉好太多。空氣不求什麼高檔的用餐環境,只要食物真材實料,廚師用心去料理,然後有尊重客人的基本服務態度,那就夠了。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你這是一個人的份量??
airsama寫道…
當然不是,我和兩個朋友一起去的啦。XD
Unknown寫道…
你出發那篇明明說自己一個人去啊!那現在我對你整個行程的想像都不同了。
airsama寫道…
前面說是自己去,不是自己一個人去,是跟倆旅伴的意思啦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