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遠征北極圈 – 黑騎士酒吧


抵達加拿大西北特區的黃刀市,首要任務便是吃吃當地的特色食物。抵達時間已經頗晚,只能簡單在酒店附近找一間餐廳果腹,於是決定在住處附近的「The Black Knight Pub」用餐。

這是一間酒吧,但是有提供餐點。一走進酒吧的餐廳內,沒有其他亞洲臉孔,所有客人則是用狐疑的眼光打量空氣。

從進門到找位子坐下,餐廳服務生都毫無服務可言。空氣出聲詢問,得到的反應也是極度不耐煩。

不知道什麼原因,餐廳似乎不太歡迎空氣這個亞洲臉孔前來用餐。

畢竟是小地方,客人也多,服務生可能很忙,空氣也就不計較,反正吃飽了就離開,以後也不會有進一步交流。


點了一盤沙拉,意外的非常新鮮。以新鮮草莓和陳年葡萄醋調成的醬汁更是令人驚艷,酸甜開胃,還有提神功效,非常有創意的做法。


季節限定的蘇格蘭燉肉,整體來說味道很不錯,而且放了大量的薑,可以幫助身體抵禦零下 30 度的嚴寒。不過薑放的實在太多,空氣不喜香辛料,吃的有點辛苦。


特製炸雞翅,原本空氣不想點這種超辣的口味,但是服務生根本沒有耐性讓空氣挑選,所以只能硬著頭皮吃。真是有夠辣,而且是越南辣椒醬那種低層級的辣味,其他調味完全被蓋過,這是空氣最不喜歡的調味方式。


當地特產水牛漢堡,調味還不錯,火侯也好,只是吃不出來水牛肉應有的那股濃郁肉香。

總之這間「The Black Knight Pub」,從一開始的服務就讓空氣有點不悅。餐點算是不過不失,少數菜餚有亮點,但這種服務態度,實在不適合時間跟金錢都寶貴的遊客前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