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遠征北極圈 – 冰雪城堡


每年三月,黃刀市都會在結冰的湖面上,搭建一座冰城堡。除了極光之外,這也是另一個遊客必到的景點。


冰城堡外圍,有很多藝術家們用冰雪堆起來的藝術品。


同樣是堆雪人,這些專家堆出來的就是無比氣派。


還有現場示範如何搭建冰屋,不過耗時太久,空氣沒辦法等他們做完。

這下面其實都是湖水,但因為結了一層厚厚的冰,所以直接當成陸地來看待。


冰到底是冰,這上面實在有夠滑。


這就是冰城堡的大門。


當然不是免費,要買票,售票員則是坐在冰塊堆成的房間裡面。


冰塊搭成的建築物,裡面非常漂亮。


還有現場搖滾樂表演,果然夠觀光。


城堡內部隨處可見奇妙的冰雪藝術品。


還有非常漂亮的大冰塊。


這堆冰塊是冰木琴,敲這些冰塊可以演奏音樂呢!


城堡後方還有冰塊搭乘的溜滑梯,很多人排隊在滑。

冰城堡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,應該說有點超乎想像。其中最特別的是,待在冰塊搭成的建築物裡面,竟然不會感覺到寒冷。


最後放一張媽媽帶著小孩前來玩樂的照片,這種景象也只有極地環境能看到啊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