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多倫多遊 – 頂級巧克力


Distillery District 裡面有一間非常知名的巧克力店「Soma」,位於老舊的紅磚屋內,招牌非常小,空氣在這裡找了兩圈才找到。

嗜吃巧克力的空氣,這次可以說是專程前來這家「Soma」,品嘗他們那遠近馳名的巧克力。


一進店內,非常純樸的一間小商店。很多巧克力產品,還有冰淇淋等等。


怕客人吃太膩,飲用水為自助式,但水壺和杯子都很講究。


店內另一頭,則是取名為「實驗室」的巧克力工房。


所有產品,都是在店內以古法現場製作。


櫃台展示著各種各樣的手工巧克力。


牆上還掛著各個產地的巧克力豆麻袋。

整間店給人的感覺,就是對巧克力非常講究,而且很有愛。

在這種地方,當然直接來一杯熱巧克力,最直接,最純粹。

店員問我要沖鮮奶還是沖水,想想沖水喝可可汁也太過了,還是沖牛奶吧。


簡簡單單一杯熱巧克力,輕輕啜一口,整個口腔都是濃郁的可可香!

不論是不是對巧克力有研究的人,相信都能喝得出來「Soma」這杯熱巧克力的與眾不同!

每喝一口,彷彿就把人拉近陽光普照的可可林中。濃郁的可可香,帶著野性的溫暖味覺,口感無比順滑,甜味、苦味、酸味達到完美平衡,這真是空氣有生以來喝過最棒的一杯熱巧克力!

這間「Soma」最後變成空氣在多倫多,每天早上都會來報到的店。空氣自以為吃過很多好的巧克力,沒想到來了「Soma」,才真真正正知道自己有都渺小。

巧克力的世界,果然深奧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