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台灣遊 - 礁溪


既然到了宜蘭縣,乾脆順便去礁溪泡泡溫泉。不知道為什麼,從小在台灣長大,竟然從來沒有去過礁溪。


其實當天行程滿趕的,也沒有太多時間真正去泡溫泉,直接坐在溫泉旁泡泡腳過過癮就是了。


這個公共泡腳池的設計真是不錯,整潔乾淨,還有現場音樂表演。


泉水算是相當乾淨,雖然知道有很多人把腳放在水裡泡,但至少看起來不算噁心。


據說另一側的溫泉中,還有很多溫泉小魚會游過來吃腳皮。不過因為時間關係,只好選在沒有小魚的池子裡泡泡就算了。


泡完腳,四週逛逛,也有點餓了。台灣只要能找到寺廟,附近一定有很多美味的小吃。


雖然是觀光景點,但小地方的物價仍然非常低廉。


傳說中的非常包子,聽說非常有名,光看排隊人潮就知道不是普通的店。


臨走前還買了這間有名的阿里吐司,以及用宜蘭三星蔥做的台灣蔥麵包,真是完滿的一趟礁溪之旅啊!

留言

uu表示…
那個10元壽司是前幾年流行的,台灣很多地方都有~
airsama寫道…
我其實很懷疑10元壽司的衛生情況 ...
uu表示…
是還好拉,大部份都熟食,沙拉部份不多
最開始時沒見過有生魚片類
這幾年才開始見到生魚片類,而且定價比較貴一點
UU表示…
剛出來是沒有生食只有部份沙拉其實還好
這二年有出一點生魚片但不多,而且定價高點
有些店家會現做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