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邪教的洗腦

知名 3C 網站 Gizmodo 做了一個實驗(請點進來看),把 iPad2 拿給一些人,騙他們說這是前幾天最新出的 iPad,結果有人說螢幕漂亮了,有人說操作更順了 …


果奴們!看清楚!這就是果園的真相!

自從老教主仙遊之後,新教主根本沒有辦法再開發出新的果種!只能不斷用無恥的洗腦手法,搾取廣大果奴的血汗!

別人有,不代表你們也要有!別人蠢,不代表你們也要跟著一起蠢!

醒醒啊果奴們!你們不一定需要平板這種昂貴的玩具!你們的手提電話還可以用很久!找回你們獨立思考的能力吧!

(話說如果今天是德國公司或日本公司的產品,空氣或許不會這麼激動。XD)

留言

yankeerose表示…
感謝空氣大人撥亂反正醍醐灌頂
讓我的3G_only不智慧手機繼續延壽

(平板?!工作上多不方便..不過就算買Smartphone..也是擁抱小綠人啊)
airsama寫道…
小綠人就對了!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