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11:27

[德國遊記] 浪漫波龐

張貼者: airsama


空氣在安排旅程時,特別安排了萊茵河畔的一個小鎮 Boppard。這個小鎮沒有什麼特產,旅遊書也沒有特別介紹,所以同行友人一開始也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空氣堅持要來。



空氣想來波龐,純粹只是想看風景。


一到波龐,便直衝纜車站,坐纜車上山。這個纜車很慢,而且也不短。腳下是一排排的葡萄園,吹來的風透著淡淡葡萄香,這才是歐洲嘛。


到達山頂,就到了空氣的主要目的地,也就是欣賞這個萊茵河大轉彎。


照片可能看不出那個氣勢,這個地方真的美到令人讚賞。為了這個景色,專程來一趟波龐絕對值得。


看完萊茵河大轉彎後,在山上繞一繞,歐洲的山區確實和北美很不一樣。


走到深處會看到很多感覺上像邪教的東西,還是早點下山為妙。囧


波龐本身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小鎮,走在鎮上就已經是一種享受。


萊茵河畔還有竹林 …

等等 … 竹林?囧


原來是日本人搞的青梅公園。Orz


小鎮的建築都很有特色。


老實說,走在這種小鎮的路上,確實挺浪漫的。


路邊垃圾桶還可以撿到一些好物,德國果然富強 … XD


外觀很漂亮的蕭邦餐廳,因為肚子不餓,所以沒去吃。


雖然空氣一向走行軍式的高效率旅遊路線,但這個波龐小鎮,每一個路口都能看到一些美麗的驚喜,非常適合慢慢走、慢慢看。如果有朝一日能帶著心愛的人來這邊旅遊,或許能更添浪漫的感覺呢!

3 意見:

提到...

囧……稀疏的街道和遍地植物真幸福……不過話說為何有這麼多爬牆草……感覺好囧……也好像很難打理……

airsama 提到...

歐洲小鎮到處都是這樣的建築物喔,難打理就乾脆別打理了,自然也是美。XD

AmuroSheu 提到...

德國人非常愛這個爬牆草哦,他們喜歡把屋子弄的綠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