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The Tower


看了韓國的災難大片「The Tower」,非常震驚。這部片很好看,爽度夠,畫面特效一流,演員的演技雖然略為誇張,但演得也算是相當不錯。空氣雖然不是非常喜歡韓國片,但這部片不得不說,確實拍得很棒。

整部片場面非常大,韓國猛砸了將近 1000 萬美金的製作費,還有政府單位投入支援,讓觀眾看得非常爽快。其中最令空氣震驚的一點,就是全片是韓國人自行製作完成。看到電影裡完全不比好萊塢遜色的電腦動畫,真的要對韓國人豎起大拇指。

但看完不禁對華語片的前景感到擔憂,中國電影可以投入巨大預算去拍攝,但是呈現出來的質感並不好,讓人覺得完成度很低,連好萊塢的邊都摸不上。質感比較好的,一般都是港產警匪黑社會電影,但也只有那些而已。台灣電影也是一樣,都是以小成本製作為主,人才被大環境埋沒,可憐。

總之,推薦各位去看一看這部「The Tower」。不論喜不喜歡韓國人或韓國片,這部電影真的很值得一看。

留言

Telan表示…
同意! 雖然也是一貫的災難片橋段,但娛樂性豐富,特技也逼真.

近年的韓國電影的確滿有特色。最近看過印象深刻的有Barbie(題材很新穎)、New World(被稱為韓版無間道,故事基礎類似但仍有新意,演員尤其出色); 公司職員與雙面君王也不錯。

另, 本季日劇我還未開始追, 伽利略2有沒有令你失望? what about Take Five? 哪套較佳?
minori表示…
如果是日劇的話,我非常推薦"飛翔情報室"喔!!故事是在說日本航空自衛隊的物語,拍的很有趣又能邊增加一些小常識,看完後心會暖暖的,是這季我有在追的第一排名喔。另外,伽利略我有看前面幾集感覺很像之前叫"圈套"的日劇情節架構,所以沒有很讓我眼睛一亮就是了。


PS:忍不住回一下:p
airsama寫道…
馬上為兩位送上一篇日劇文。XD
Telan表示…
謝謝minori的推介, 會找來看看!
也謝謝空氣君讓我們在你地盤噴口水 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