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多倫多遊 – 維多利亞酒店


空氣旅遊住宿,酒店地點是最主要的考量。這次來多倫多,決定住在位於金融區的這間維多利亞酒店。

多倫多市中心也算是個寸土寸金的地方,主要都是一些國際連鎖大酒店,而且很貴。便宜一點的嘛,要不就是交通不方便,要不就是太破舊。

既然要舊,就選一間真正舊的,所以選了這間 1909 年開業的老酒店。

維多利亞酒店當然不會是 100 多年前那一間,已經翻修過很多次了,但那個古老的感覺仍然撲面而來。


現在的維多利亞酒店是一間精品酒店,裝潢非常有現代化。


但怎麼說也是老舊的酒店,所以房間並不大,一張大床放進去,房間就滿了。


整體來說還是該有的都有啦,對於亞洲人來說,這種擁擠的空間不算什麼。


小歸小,但是非常乾淨,而且晚上很安靜,這就是最重要的。

這間維多利亞酒店,一出大門就是地鐵站,地點非常便利。出門旅遊,最重要的就是省時間和省體力,住宿地點更是最關鍵的部分!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酒店很讚喔!
airsama寫道…
還不錯,只是舊了點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灣遊 – 故宮

既然選舉期間沒有太多大陸遊客,那就要好好把握機會。兩年前回台灣,有一個景點就是因為擠滿遊客所以被逼退。這次當然要雪恥,臨走前直衝這個念念不忘的景點,「故宮博物院」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

台灣篇 – 侯門小館

剛下飛機沒什麼食慾,所以一到台灣就被姊姊和姊夫拉去逛街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直衝賣名錶的寶鴻堂 … 這種店待太久很危險,所以雖然沒胃口,還是先去吃點東西吧。在姊姊和姊夫的介紹下,來到附近的「侯門小館」,簡單吃一些小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