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瀑布遊 – 瀑布之底


為了斂財,尼加拉瓜大瀑布當然設計了很多相關景點,而這些景點都包含在套票裡面。如果要單買門票,那花費可不算便宜。

其中有個景點是 4D 體感電影,空氣對這種騙小孩的東西興趣不大,但既然套票包了,也就進去看一次。老實說如果沒有套票,又不是帶小孩來,真的不需要看這東西。


大部分遊客會買票參加的,就是這個開到瀑布旁邊的觀光船。可以貼近欣賞瀑布,但因為瀑布濺起的水霧非常大,能看到的東西很有限。不過那個水聲,已經能感受到瀑布的震撼。


在岸上看著船駛入水霧引出的彩虹,那畫面真是非常美。

還有一個景點,就是穿著雨衣,坐電梯進入地穴,欣賞瀑布裡面的情況。


畢竟是在瀑布內部,地穴裡面非常涼快,而且很潮濕。


裡面開了幾個窗口,窗口外就是嘩嘩沖下的瀑布。


外頭則搭了一個觀景台,這裡看出去,完全不輸下面小船的震撼度。


而且說實話,這裡比那小船更靠近瀑布,看起來更爽!

有興趣來參觀尼加拉瓜大瀑布的朋友,空氣建議小船如果時間很多才去坐,但這個地穴卻是不可不看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