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瀑布遊 – Skylon


結束尼加拉瓜大瀑布行程前,總要吃飽了才上路。觀光區有很多餐廳,但是來瀑布就是要看美景,所以空氣選擇了登上 Skylon 塔,在那間可以欣賞瀑布美景的旋轉餐廳吃一頓。

這間旋轉餐廳,主要是招待觀光客和旅行團,因此空氣對其食物沒有抱太大希望。價格方面其實還好,以觀光區來說,並不算貴。


空氣隨便點了個當日套餐,首先送上生菜沙拉,也就只是一碗生菜沙拉,用的是超市可以買到的沙拉菜,醬汁毫無亮點,但搭配起來也不算太難吃。


主菜是英式烤肋排,肉汁豐富,肉也很新鮮,但肉質不是太好。考慮到價格,也沒什麼好挑剔的。配菜倒是很仔細地去加工,這點值得讚賞。


甜品是巧克力慕斯,不會太甜,香氣很足,但還是沒什麼亮點。


這間位於 Skylon 塔上的餐廳,空氣不會說不值得來,因為食物不過不失,填飽肚子剛剛好。重點是塔上可以盡覽瀑布美景,吃著甜品喝著咖啡,一邊欣賞美景,這才是旅遊啊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