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九月九

嘛,今天是空氣的生日。反正已經過了,所以大家不需要祝福,留給之後其他生日的朋友吧。

空氣一向不喜歡過生日,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,單純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要一堆人來稱頌自己來到這世上的日子。

要說吃生日蛋糕嘛,空氣是想吃蛋糕的時候就會去買。如果突然想啃巧克力板,也會讓蛋糕店寫上生日快樂的字樣,反正只是個藉口。

要收禮物嘛,想要的東西大概都自己買了,沒買的也不太可能讓朋友送。空氣一向要求朋友別送生日禮物,心意到了就好,不需要太浪費資源。

接受別人的祝福?如果別人應酬式的祝福,當真能讓生活過的更好,那才需要當一回事,甚至值得常請他們吃飯,讓他們天天送上祝福。

總之空氣到現在都想不出為什麼要過生日,當然啦,空氣也不是個喜歡照著「規矩」來生活的人。大家都做的事,空氣未必會去做。

生日已經過了,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都能快樂。一年中只有一天快樂其實毫無意義,也祝福各位朋友不論是不是生日,每天也都能快快樂樂!

留言

JO.寫道…
哈哈,今天也是我的生日! 生日快樂! 其實生日才一天,還是過日子比較划算。
Chih-Chieh Chang寫道…
晚空氣大大一週;原來咱們都是處女(啥
airsama寫道…
處女很快就能統一世界啦!XD
寫道…
處女聯盟報到! 大家一起來讓世界變成更龜毛吧!
airsama寫道…
等到世界大部分的人都變的龜毛,龜毛就不再是個事了!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灣遊 – 故宮

既然選舉期間沒有太多大陸遊客,那就要好好把握機會。兩年前回台灣,有一個景點就是因為擠滿遊客所以被逼退。這次當然要雪恥,臨走前直衝這個念念不忘的景點,「故宮博物院」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

台灣篇 – 侯門小館

剛下飛機沒什麼食慾,所以一到台灣就被姊姊和姊夫拉去逛街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直衝賣名錶的寶鴻堂 … 這種店待太久很危險,所以雖然沒胃口,還是先去吃點東西吧。在姊姊和姊夫的介紹下,來到附近的「侯門小館」,簡單吃一些小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