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酒神之宴


某日應朋友之邀,來到市中心這間很有名的餐廳 Bacchus 品嚐菜餚。Bacchus 就是傳說中的酒神,這也是一間本地非常知名的餐廳。當然,是價格不斐的 Fine Dining。

餐廳附設在 Wedgewood 酒店裡面,這是空氣很喜愛的一間精品酒店,只是空氣家就住在這個城市,沒必要去住酒店。

酒店屬於精品酒店集團 Relais & Chateaux 的一員,住宿價格不算便宜,但也不是貴到離譜。

酒神餐廳裡面的裝潢非常合空氣胃口,復古典雅的裝飾搭配現場鋼琴演奏,這種矯情的氣氛讓空氣感到異常愉悅。隔壁桌的年輕男士就在吃飯時送了女伴一大束玫瑰,然後就直接用香檳冰桶插在桌旁,真是一個炫富的完美場合。


氣氛不能當飯吃,食物才是重點。這就是有酒神大人畫像的餐牌,旁邊則是奉送的 Amuse-Bouche。


前菜先來塊鵝肝吧,肥而不膩,煎的非常香,下方的烤麵包吸收了油脂和醬料,實在好吃。附上一大塊紅酒燉梨,剛好抵消了鵝肝的油膩感,還能突顯鵝肝本身的香氣,真是完美的搭配。


空氣的主菜選了干貝,廚師煎的恰到好處,把干貝的精華完美封鎖,每一顆都是鮮嫩多汁。下方襯以檸檬和芝麻菜燴製的義大利燉飯,清香爽口,和干貝呈現一種融合互補的口感。


甜點方面空氣一次點了兩款,Creme Brulee 和鮮果酸奶。全都是自家手工,真材實料以古法秘製,不會過甜,非常好吃。

這間酒神餐廳 Bacchus 讓空氣非常讚賞,料理從選材到烹調都一絲不苟,價格對的起食物的品質,而且那裝潢和氣氛真是一流呢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