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德國食記] 義大利人做的冰淇淋不一定好


德國街頭也有很多甜品店,除了蛋糕以外,最多的就是冰淇淋,而且大部分都是義大利人在經營。一直以為義大利人做的冰淇淋都很好吃,沒想到這是錯誤的觀念,空氣太小看義大利人的散漫了。例如上面那個看來品相不錯的冰淇淋,其實非常難吃。囧



冰淇淋就是出自這間 Raffaello,位置就在之前那間難吃到爆的墨西哥餐廳隔壁,很可能是同一個老闆經營的,失策了。


空氣點的巧克力聖代,真的非常難吃,尤其是那個餅乾,竟然可以這麼難吃。Orz

冰淇淋非常膩口,而且死甜。冰淇淋本身已經夠甜了,那個巧克力塊竟然夠更上一層樓,甜到幾乎失去味覺。上面有些很不新鮮的餅乾和乾果仁,因為冰淇淋和巧克力把甜味掩蓋了,所以只剩下餅乾和果仁的油膩感。

空氣非常愛吃甜點,一般來說只要是甜點都不會有太多意見。但這次例外,這家 Raffaello 的甜點實在太難吃,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批評才恰當。Orz

還是那句話,出國旅遊前請先做好功課,這世界上的地雷實在太多了。囧

留言

過叔寫道…
上面那盆是意大利麵嗎!?
很有名店喫茶mountain的感覺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