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和風洋食屋


空氣住處到辦公室的路上,有一間很好吃的小餐廳,空氣經常去那邊買午餐,然後帶回公司享用。這家是日本人開的餐廳,專賣和風洋食,所以也就按照日本人的慣例取了個法文名字,「Cafe de l'Orangerie」。


餐廳的位置可以說是非常詭異,具體地址請參照上面的網站連接,總之就是個開車經過也不太會發現的地點。


外觀長這樣,門口滿滿都是車,很難拍得好看。

裡面位置不多,算是個小咖啡廳,當然也有賣咖啡啦。

空氣為什麼愛吃呢?就是因為這間餐廳的口味,和空氣在日本吃的一模一樣。


這個日式漢堡,超軟超滑,和老外那種帶筋又有嚼勁的漢堡完全不同。還有餐廳特製的 Hayashi 醬汁,是和風洋食的精髓,味道讓空氣大為讚賞,正是最傳統的味道。


薑汁豬排,也是個日本非常傳統的菜式,味道非常好吃。以大量的蔬菜來搭配,淋上日本式的酸桔汁,開胃又營養。

這家「Cafe de l'Orangerie」另一個非提不可的要點,就是他們的甜點非常好吃。


例如這個 Creme Brulee,沒有洋人做的那麼膩口,偏清淡的口味更加適合亞洲人。


還有這個現烤的巧克力 Souffle,熱騰騰上桌,香氣撲鼻但不會太甜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Cafe de l'Orangerie」的餐點味道很好,都是非常道地的和風洋食,價位又合理,當然成為空氣用餐的首選之一。想嘗試一下真正的日本口味,不妨來這間「Cafe de l'Orangerie」試試喔!

留言

Telan表示…
看完文章翌日就去一試,果然好吃!首次在本地吃到有肉汁流出的漢堡扒,讚!!
airsama寫道…
正宗和風洋食,當然好吃!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