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遊樂園的美食


溫哥華有個不算太大的遊樂園 PNE,空氣應園方之邀,和一幫吃貨去品嘗一些「特色」小吃。原以為這種遊樂園只有棉花糖以及熱狗爆米花,沒想到種類還挺多的。


這是新鮮草莓裹巧克力醬,這其實不算是很特別的小吃,只是在眾多超不健康的零食裡,相對來說是比較健康的食物。而且,空氣是草莓控兼巧克力魔人,當然要先介紹這個。XD


這是賣花生醬的店,沒錯,園方竟然帶大家來吃花生醬。這種情況下,花生醬一定要很有特色。其特色就是,「楓糖培根口味」 … 囧

不要問好不好吃,那就是個帶著肉碎的甜花生醬 … Orz


到了另一間,試吃漏斗蛋糕。口味呢?當然是「楓糖培根口味」… 囧

不要問好不好吃,那就是個帶著肉碎的甜漏斗蛋糕 … Orz

同時還在這間吃了油炸車輪夾心餅。


就是拿這個東西去油炸,相當不知所謂 … Orz


吃完這種油膩的東西,當然要吃冰淇淋。義大利人開的冰淇淋店,主打的口味當然是 …

「楓糖培根口味」… 囧

不要問好不好吃,那就是個帶著肉碎的甜冰淇淋 … Orz

皺著眉頭吃完,實在很不舒服,跟義大利大叔要另一個口味,改一下口腔的異味。

然後大叔就很豪邁的拿了榴槤口味給空氣 … 囧

吃完好想死 … Orz


相比之下,左邊這個油炸起司蛋糕,以及右邊那個粉紅色的人工化學果汁粉口味甜甜圈,好吃太多了。


附帶一提,那個粉紅色的甜甜圈,是用這玩意去調的。

好個加拿大,真是健康的食物啊 … Orz

留言

yankeerose表示…
一整個無言了XD
airsama寫道…
其實不難吃啦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