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打靶


先前有一陣子心情糟透,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找事情做,所以空氣便和朋友去玩了很沒有營養的減壓活動,也就是「打靶」。


靶場是在很遠的地方,要開很久的車,但是和空氣幾年前去過的山上靶場相隔不遠。只是這間室內靶場不需要會員,對空氣這種沒有持槍執照的一般人來說比較方便。


一進櫃台,就看到一堆年輕服務員在嬉鬧。之後要先簽一大堆權利義務條款,反正就是出了什麼事情,靶場方面概不負責就是了。XD


槍的種類琳瑯滿目,而且都是真槍,子彈當然也是真的子彈。


槍有很多種口徑,火力愈大的,子彈價格愈貴,但是爽度也愈高。


還有這種左輪,空氣沒試,但是聽說爽度很高。XD


還有這種長槍,這才叫爽度。不過空氣也沒試,因為很貴,而且空氣只是心情不好,並不是心中滿懷恨意,不需要用到這種槍。XD


專家簡單叮嚀安全守則以後,就帶到一格一格的靶場,開始實彈射擊了。耳罩一定要戴,開槍的聲音真的超大。

子彈是一顆一顆算錢,所以不建議玩速射,特別是高級槍枝,不然每一響槍聲,彷彿還夾雜類似收銀機的聲音。XD

這裡的靶紙除了正常形式外,還可以選擇殭屍。拿槍打殭屍絕對是一種流行,轟爆頭更是有快感。

眼尖的朋友或許看到照片中有奇怪的圖案,沒錯,區區殭屍怎麼夠解開空氣心中的鬱悶呢?當然是要更特別的靶紙啊!


看到沒有!無嘴貓靶紙啊!拿槍狂轟無嘴貓的快感,一定要試過才知道啊!絕對會上癮啊!

把無嘴貓打成蜂窩,真的煩惱都散去九霄雲外了,看來以後只要心情一不好,就來靶場拿無嘴貓出氣吧,真的太爽了。XD

留言

yankeerose表示…
三千煩惱隨煙硝火光而去
雖無意義.解壓就好
(我這邊....沒有XD)
airsama寫道…
解壓的代價就是要燒錢。XD
yankeerose表示…
不知道$$怎麼算?
airsama寫道…
入場費 + 子彈費用,當然打愈多愈貴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