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刮鬍刀


空氣 2004 年去日本時,在某位駐日美少女的協助下,買了這款刮鬍刀。不愧是日本人對內銷售的產品,非常耐用,一直到今年都還能繼續使用。不過時間已經過了八年,電池實在撐不住了,空氣只好讓它退役,重新購買一組刮鬍刀。

電子產品,必買日貨。但刮鬍刀雖然是電子產品,同時卻也是金屬機械產品。說到電子一定想到日本,可說到金屬和機械,當然會想到另一個國家,也就是德國。


空氣這次大手筆購入德國 Braun 的刮鬍刀,而且是最高等級!

其實還有個原因,就是不知道為什麼,松下的刮鬍刀在加拿大不太容易找。囧


Braun 刮鬍刀包裝非常簡單,沒有任何花巧,但密封性非常好,表現出德國人的嚴謹和一絲不苟。


重點就是在這邊,Made in Germany!


握起來的手感不會比日系刮鬍刀遜色,但是冰冰涼涼的金屬觸感,那就是日本塑膠殼刮鬍刀無法比擬的爽快。


底部有清潔和電量的指示燈,話說這把刮鬍刀真耐用,空氣刮了半個月,才減少一格的電。


放在清潔充電座上,整間浴室馬上多了一份科技感。

實際使用的感想,德國人的金屬製品真沒話說,刮得非常乾淨,而且皮膚沒有任何不適。雖然價格高昂,但相信也能用個八年十年,這次真是買的值得呢。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百靈還可以再戰個十年嗎?
我倒沒那麼大要求,普通一把剃刀也成,反正又不是用電刮鬍刀,鬍就不會長...你剃的再乾淨中午還不是鑽出來嗎(黑
匿名表示…
我家的百靈牌刮鬍刀也是用了好久,
不過我們是會換電的...(即使是不給換電的設計)
airsama寫道…
狼王大人,國際牌都戰了八年了,德國貨八年十年應該沒問題吧。XD 不能換電的要怎麼換電啊?硬拆?
金魚大魔王表示…
我最近買的是吉列的5刀片刮鬍刀,輕拖幾下就所有鬍子都一乾二淨,手動才是王道啊,至少不用怕沒電 XD
airsama寫道…
我是超級懶人,所以自動的就好了。XD
Gravity表示…
越來越想學德文了
airsama寫道…
我德文也只會講幾個單字而已。(汗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