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公告] 近況通知 V3.0


首先要說,空氣把留言功能上那個惱人的驗證碼拿掉了,大家可以盡情留言了。這陣子空氣還是天天往醫院跑,只是換了一間不同的醫院。

很多人都在批評加拿大醫療系統很不好,確實這邊有很多瑕疵,但真正生病使用醫療資源時,才會知道這邊的系統也有可愛之處。第一次覺得,交那麼重的稅,還算是值得的。


例如這間老人復健醫院,一走進去就很溫馨舒服,所有醫療人員也和總醫院不一樣,每個人都很親切,而且笑容可掬。


復健設施設計的非常有趣,光是在醫院裡面走,都覺得很開心。


還能讓老人們盡情上網呢!

西方醫療概念和東方確實很不一樣,西方是希望將病人恢復到可以自行生活的狀態,可以不需要影響到身邊所有家人的生活,因此訓練過程非常緊湊。而東方的概念則是病人應該專心躺在床上恢復,所有生活瑣事由家人代勞即可。哪種比較好,很難說,但至少西方人這套,對家人來說比較輕鬆些。

不論東方還是西方的醫療,最後還是那句老話,生病一點也不好玩,請各位注意健康,能不進醫院,就別進醫院吧。

留言

Wolffy寫道…
我只肯定躺在床上會悶死...我只是車禍進一晚就已經想即日偷走回家了...
Unknown寫道…
祝早日康復!
airsama寫道…
狼王大人,沒有驗證碼,留言比較爽快了吧?XD Stephen 大人,不是我入院啦,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。
金魚大魔王表示…
一看標題真的會以為是空氣大進院啦,沒事就好...
Wolffy寫道…
很爽,爽得很(BY THE WAY 我之前是用三倍笨蛋,不過GOOGLE整合了各服務帳戶,G+不許我自稱笨蛋)

驗證碼也沒甚麼,那堆看到人眼瞎的才是重點
airsama寫道…
爽就好,以後請多留言啊。XD
北國寫道…
康復了嗎?! ^^*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daiyun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降臨溫哥華

名店鼎泰豐終於要在溫哥華開業了,空氣住的這個小地方,總算有些進步,應該多謝那些每天不事生產,只懂吃吃喝喝的富二代們。

台灣遊 - 護國寺

這次回台灣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就是為外婆上一炷香。小時候外婆對我真的很好,非常疼我這個外孫。2013 年回台灣,也專程去探訪外婆,當時她還精神奕奕。沒想到過沒幾個月,外婆也就與世長辭了。

[德國遊記] 法蘭克福紅燈區

德國是一個可以合法賣淫的國家,法蘭克福又是個闊佬雲集的金融城,紅燈區發達是理所當然。空氣下榻的酒店剛好就在紅燈區外兩條街,晚上回酒店睡覺時,不小心穿過紅燈區,也是很合理的事。XD